只有三分鐘熱度的米蟲 oxo(熱愛開坑

歐美圈→Hail Kiki/ RDJ/Deadpool

APH→普受

第五人格圈→all傭

冷cp愛好者,不喜掐cp。

近期窩在第五人格圈中,APH坑/歐美圈暫時脫離。

隨緣居位置:http://www.movietvslash.com/home.php?mod=space&uid=437948&do=index
(大部分先更新在這,歡迎來找樓主玩owo/)

【冬盾】十五個不能與你相擁的夜晚(2)

※設定東京跟紐約的時差為12小時(雖然因為美國夏令時間不一定是12小時,但樓主數學不好所以...請小夥伴們見諒QWQ)



第一天        東京12:00PM/紐約12:00AM


當Steve梳洗完頂著一頭濕漉漉的金髮正打算躺上那張豪華的king size雙人床休息時,"叮咚!"一聲Bucky那欠扁的臉(指的是他的頭像)就出現在Steve放在床旁的手機螢幕上。

「在幹嘛?我到東京了。」附上一張Bucky戴墨鏡的自拍

「正準備睡覺……」Steve露出微笑,一邊緩慢的打字,還沒等他打完

「喔我猜現在Mr.作息超級正常先生剛好洗完澡,正準備躺床是吧?不打算發張濕漉漉的出浴照給你搭了好幾個小時飛機而睡眠不足的男朋友?」這簡訊完美的傳達到Bucky欠揍的語氣,Steve微微一愣只好將打到一半的簡訊刪掉,轉頭研究起該如何"自拍"自己以及將照片傳給Bucky。

結果等Bucky手把手教會Steve時,牆上的時鐘顯示早就超過平常Steve入睡的時間,於是隔天全公司的員工都看到向來最守時的Steve居然遲到了。





第二天        東京10:30PM/紐約10:30AM


"叮咚!"

Steve邊忙著對電腦輸入今早開會的資料,邊分神往螢幕上一看。

「看!我的房間有這麼大!」Bucky興沖沖的笑臉被放大在螢幕上,看上去多了幾分滑稽

Steve微笑的放下手上的工作、拿起手機正打算回覆自家男友時,突然一雙嬌小的手迅速抽去Steve的手機,Steve抬頭順勢對上的一雙狡詐的眼睛

喔不!是Natasha!

「嗨Natasha有什麼我可以幫忙的嗎?」Steve努力擺出自認為最友好、最誠懇的笑容來面對這位三不五時就令人頭疼的好友,還不忘邊瞄自己的手機。

「James的簡訊?恩?」幸好Natasha早已對好友的狗狗眼免疫,僅僅露出一副了然的神情、上下拋弄Steve可憐的手機,害得手機的主人心也跟著七上八下。「這就是Mr.從不遲到的Rogers先生今早遲到的原因?」

「婀──也不完全是啦……」正當Steve還想解釋什麼時,那熟悉的"叮咚!"再次響起

Natasha迅速的解開好友手機的密碼(鬼才知道Steve設那密碼到底有什麼用)、簡單瀏覽了一下內容,Steve完全來不及阻止就看到Natasha眉毛一挑。

拜託Bucky你可千萬別傳奇怪的東西啊!

「Well看來你兩不用我擔心也能進行得不錯嘛~」俐落地將手中的手機拋給Steve,Natasha微笑的踩著性感的步伐走了

Steve趕緊打開簡訊──裡頭是一張豪華浴缸的照片和Bucky那露骨的調情。

「我等不及在這裡跟你來上一發了,sweetheart!」

James Barnes!!!





第五天 東京04:15PM/紐約04:15AM


"叮咚!"

「快起床太陽要曬屁股了!」

「……Bucky這裡現在是清晨四點多。」

「我知道阿~但我就是想當第一個跟你說早安的人。」

「……我要繼續睡了。晚安。」

「早安寶貝<3」

十五分鐘後──

"叮咚!"

「Steve我睡不著你能唱首搖籃曲給我聽嗎?」

「James Barnes!!!」





第八天 東京09:38AM/紐約09:38PM


"叮咚!"這次Steve連看都不用看就知道這肯定又是自家男友的"騷擾"簡訊。是的,Bucky這幾天下來傳的簡訊量已經足以構成"騷擾"一詞了。過了一分鐘,打算忽略某騷擾狂、好繼續專注於電視上的球賽時,Steve卻悲哀的發現自己的眼角總不自覺地會去瞄手機。最終他放棄了,乖乖地拿起手機看看這次Bucky又傳了什麼鬼東西過來。

「想聽聽你的聲音。」直白的情話總是能讓Steve臉紅,當他還沒想好如何回覆對方時,"叮咚!"Bucky已經迫不及待的又傳了一封簡訊過來。

「能跟我視訊一下嗎親愛的?」簡訊後面還附上了詳細的如何打開視訊功能的攻略,看來Bucky這次是有備而來阿。Steve微笑的照著步驟按下了那顆圓圓的按鈕,"嘟──嘟──"

另一頭的Bucky原本正斜躺在沙發上,一聽到鈴聲連忙跳起來接手機,想到馬上可以跟分開已久的戀人來個愛的視訊,Bucky的臉上就不禁露出幸福的微笑。

「喂──」Bucky對著鏡頭來個自認為最性感的笑容,期待收穫臉紅的Steve一枚時卻發現──

「……Steve這是我們家牆上的壁紙吧……你人呢?」

「喔喔抱歉Bucky因為我不太習慣對著這個恩……鏡頭說話恩所以……」

「這就是你好不容易跟我視訊,卻讓我對著我們家壁紙說話的理由?」

Mr.心好累Barnes先生今天依然為了自家男友的天然呆努力奮鬥中。





第十四天 東京11:26PM/紐約11:26AM


此時的Bucky正滿心歡喜地打包自己的行李,明天就要搭班機回去見自己最美好、最體貼、最……(以下依然省略千萬字)的戀人,一想到Steve跟他們共同一起買下的公寓,Bucky的嘴角不禁上揚。他們的”家”雖然不大,甚至還沒怎麼開始布置,但這都沒關係。最重要的是──那個"家"裡有著Steve Rogers。他們可以在每天下班後一起去附近的家具再添購一些東西、可以在冰箱裡塞滿各種他們倆都喜歡的食物、可以在陽台上種些植物、可以在同一張床上互道早安晚安、可以……,一想到這Bucky的眼神瞬間柔和了。

「我必須說你現在的眼神簡直噁心得讓人想吐。」打破這美好氣氛的是這幾天幫忙當Bucky的東京地陪──Brock Rumlow,此時他正斜靠門一臉鄙視的看著房裡蹲在行李箱前的Bucky。

「哼!誰准你不敲門就開門的!」

「我有敲,只是你沒聽到。」

Bucky想到自己還真可能沒聽到(沒辦法誰叫他沉浸在跟Steve幸福美滿的生活中),只好理虧的轉過頭繼續整理行李。Rumlow卻很自動的走進來,俯視蹲在地上的Bucky道:「怎麼?急著回家見情人喔?」

「嗯啊。」

「不考慮帶點禮物回去?」Rumlow提議。

「咦──诶對齁!」

「看你這扁扁的行李就知道你準沒想到,哀算了就當哥好心、送佛送到西吧!走!去逛街啦!」Rumlow一副恨鐵不成鋼的搖頭道,順勢把Bucky從地上抓起來就往飯店的伴手禮店衝。

等兩人購物回來都已經過深夜1點了,喝了一點小酒的Bucky疲憊地倒在床上,都怪Rumlow死命地拉著自己喝,害得自己現在有點醉醺醺的。不過話說回來Rumlow那傢伙逛街的血拚度居然跟Natasha差不多,真是人不可貌相阿。躺在床上的Bucky漫步禁心的滑著手機,好想打給Steve可是那邊現在是白天不能打擾對方工作。想是這樣想,Bucky的手指卻還是神使鬼拆地按下通話鍵。

阿糟了!

正當Bucky打算快點掛掉電話時,「喂──」電話卻已經接通了。

Bucky只好打哈哈道:「唉呦honey我不是故意在你工作時打給你啦,恩只是突然有點想你這樣,喔沒什麼事啦打擾你工作真是抱歉嘿!」一連串快速帶過Bucky就要掛電話時,Steve出聲打斷:「Bucky等一下!我沒在工作,所以可以繼續說沒關係。」

「喔喔那我就開始說啦~你知道Rumlow那傢伙逛起街來居然跟Natasha一樣可怕嗎!喔他就是我跟你說過那個有張開房臉一看就知道很會把咩的地陪啦!喔對還有那個那個誰啊……」

有點微醉的Bucky就這樣跟Steve隔著電話聊了好久好久,直到Bucky真的抵擋不住睏意卻又依然捨不得掛掉電話,Steve才開口趕他去睡覺。



「Bucky你快點去睡覺啦!」

「才不要,我們分開那麼久耶!」

「明天就可以見到了阿。」

「哼!Steve你都……你都不說你想我,要知道我可是無時無刻都在想你耶!」Bucky一講到這突然覺得自己有些委屈,這些天來一直都只有自己主動跟Steve聯繫,對方卻連一句"好想你"都沒有說。該不會Steve一點都不想念自己吧?一想到這Bucky頓時覺得自己更委屈了,一張臉皺在一起彷彿要哭出來似的。

是酒精摧毀了自己的防線嗎?平時說不出口的話語此時竟然就這樣毫無防備的脫口而出。不行這副蠢樣可不能讓Steve看到。

「好啦我要睡覺啦哼晚安!」連忙要掛掉電話,不想讓對方知道自己現在的模樣。

「Bucky,我很想你。」

手指停在半空中,Bucky瞪大的眼睛──他家的這位什麼時候如此直接了?



「從你出發的第一天開始,就在想你了。」

「所以你要安全的回來,我會在家等你的。」

「晚安,Bucky。」

「我愛你。」





第十五天 紐約06:30PM

「計程車!」從機場衝出一名褐髮男子,迅速的招呼到一台車子,一坐好就連忙報上地址、並要求司機快速上路。

一路上男子雀躍的心情浮現在臉上,讓司機不禁好奇的開口問:

「小夥子這麼急是趕著去哪阿?」

「回家!」



一到達目的地,男子莫不及待的衝下車,連司機的驚慌:「嘿小子你還沒付錢啊!」都沒聽到,迅速地衝向──衝向在門口迎接他的人。

「Steve我回來啦!」

「歡迎回家,Bucky。」



紐約的夕陽斜照在緊抱的兩人身上,看上去是那麼的柔和、那麼的神聖。

Steve, I come back!

Welcome to come home, Bucky.


---End---

评论 ( 1 )
热度 ( 12 )

© 榆葉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