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美圈→Hail Kiki/ RDJ/Deadpool

APH→普受

冷cp愛好者,不喜掐cp。

近期窩回去APH坑中/歐美圈暫時脫離

隨緣居位置:http://www.movietvslash.com/home.php?mod=space&uid=437948&do=index
(大部分先更新在這,歡迎來找樓主玩owo/)

【冬叉】不尋常的unusual(7/18首更)

※沒有隊3
※套用Unlight設定有,詳情請google或是百度
※後期私設眾多
※以此文紀念曾經瘋迷Unlight遊戲的自己

「嗚嚇!這他媽到底是第幾隻啦!」Rumlow揮舞手中的大刀,轉頭不耐的對著身後優雅品茶的少女喝斥著。「妳倒是也來幫忙阿!」

「加油crossbone!」少女停下品茶的動作,敷衍的舉起一隻手臂打氣,然後又繼續喝著來自一旁執事在一片混亂中所遞上的茶杯。「況且本小姐可是個毫無戰力的脆弱女子呢(笑)!」

這是死後的世界,當Rumlow張開雙眼時,眼前的少女這樣對他說到。
一個充滿魔物的混亂世界,而擁有不可思議能力的少女(或被稱之為人偶?)透過召喚將其他世界的亡魂到此地為她們奮...

青春小鳥一去不赴返《序》

※標題什麼鬼系列(作者取名廢
※年齡操控有,除去惡友組是學生身分外,其餘角色皆為師長
※別問我為什麼阿普是學生,阿西就是已經是老師了(x
※基本上配對是惡友普,但總屬性應該是ALL普
※喔如果你看到了法英跟親子分,大概不是錯覺
※最後本篇出場角色皆不屬於作者,亦與三次元無任何關係

基爾伯特已經忘記是什麼時候開始以三人組的方式行動了,明明在到這所黑塔利亞高中前向來都是一人行的自己,從何時開始,身旁竟然多了一個番茄狂跟一個裸體狂呢?是開學第一天時,來自擁有一頭耀眼金髮的法蘭西斯親切的招呼?還是因為某天翹課時突然丟過來的一顆通紅番茄惹的禍?無論哪個原因,現在基爾伯特、安東尼奧與法蘭西斯三人,已經成為師長們眼...

囚徒、暴徒與匪徒(純腦洞)

※只是篇腦洞

※配對攻受無差


囚徒:Steve Rogers


血清能讓好的變好不好的更差,Steve無疑是好的,但誰都沒有說血清可以讓壞的消失...


在原本以為自己慷慨就義的犧牲後,Steve沒想過自己能再次睜開眼。然而等到他的是一個看似熟悉實為陌生的世界。沒有人能與Steve擁有同樣的經歷(在他找到Bucky之前),於是Steve成了一個囚徒。被囚困於七十年前。


而關於Steve Rogers,七十年後的人只記得"美國隊長"、只知曉Steve成為美國精神的後續、只看見他的光明,沒有人知道那個小豆芽曾經偽造過文書;他們也開玩笑的叫他...

剛剛說的“最酷的一天”/“最爽的一天”的海報
這兩位真的超萌的啊啊啊!
求小夥伴們吃口安利啊啊QWQQ

被安利了。

跟自家寶貝一起看了部德國電影“最爽的一天”/“最酷的一天”
然後瞬間入坑,結果隨緣沒半篇文。
覺得自割腿肉下海寫文,因此點文這邊的創作會暫停一下下…(土下座)
順便一提這電影真的超級萌的啊啊啊!
兩男主超級超級可愛的!
從一開始的互看不順眼到後來的相知相棤真的超賺人熱淚的QAQQQQ
強烈推薦啊啊啊!!!

一點小感嘆。

不要臉的占TAG一下。


最近常和自家寶貝討論兩家CP圈的情況,

突然有一些話想說。

萌上冬叉或者可以說All叉的日子算一算也快一年了,

對老是當牆頭草的偶來說幾乎可以稱為奇蹟。

入坑算超級晚的我(講真在隊3上映的前幾個月才在看2的我也真是。)

常常會找到一些已經爬出坑的太太們,

雖然太太們已經爬坑了但看著她們曾經的創作就會很感動

也有些太太依然窩在這繼續萌

冬叉這官方基本只發刀的CP能起來,

真的是靠著好多好多人


有幾位女神太太,有幾個會固定畫圖的繪者,有定時發文的小伙伴,有安靜每天坐等著糧食的群眾們。


微博上甚至還有定時舉辦冬叉深夜60分活動的太太...


新年快樂!外加慶祝lofter50粉成就達成///

初一大家新年快樂!owo/
祝大家新的一年財運滾滾來、身體健康~
話說樓主某天赫然發現
連不知道自己在幹嘛的樓主居然也有50個小粉絲在關注了////
因此開放小夥伴們點梗~
糖的、虐的、搞笑還是肉都可以喔!
不過因為怕自己坑太多因此只開放前三名喔!
(明明是因為懶。

CP老樣子主all叉、不過叉冬叉盾也是可以嘗試的!

至於樓主的文風大概就是平常寫的那樣了...太過正劇向的真的有點困難QWQ

以上!再次祝大家雞年大吉吧!

【叉盾叉/all盾(主冬盾)】It's consuming me

※著名的癡漢曲
※順便安利一下自家小夥伴剪輯的影片
※建議搭配歌曲欣賞

@注意你的言辞 的【叉盾/all盾】it‘s consuming me
(網址在這: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5309959/


然後...文一樣又被吞了QWQ

付上網址:http://www.mtslash.org/thread-221944-1-1.html

【冬盾】十五個不能與你相擁的夜晚(2)

※設定東京跟紐約的時差為12小時(雖然因為美國夏令時間不一定是12小時,但樓主數學不好所以...請小夥伴們見諒QWQ)

第一天        東京12:00PM/紐約12:00AM

當Steve梳洗完頂著一頭濕漉漉的金髮正打算躺上那張豪華的king size雙人床休息時,"叮咚!"一聲Bucky那欠扁的臉(指的是他的頭像)就出現在Steve放在床旁的手機螢幕上。

「在幹嘛?我到東京了。」附上一張Bucky戴墨鏡的自拍

「正準備睡覺……」Steve露出微笑,一邊緩慢的打字,還沒等他打完

「喔我猜現在Mr.作息超級正常先生剛好洗...

想問問lofter的吞文模式...

如題QWQ

樓主都不知道為什麼有些文明明沒有肉卻依然被吞Orz

想請問大家lofter吞文有沒有什麼規定?

不然以後都要上網址了嗎?

可是有的文第一篇吞第二篇部吞這樣小夥伴們應該很難看文阿QAQ

© 榆葉秋 | Powered by LOFTER